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共架矿区爱心桥 关爱贫困在行动

2013-07-19 15:56:0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龙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柴里煤矿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积极关心职工群众生活,扎实开展关爱助学行动,尽心竭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最大限度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根本利益。
    今年上半年,该矿走访慰问、救济救助的困难职工、家庭累计2933人(户)次,发放各类救济、救助金50.78万元。为帮助今年即将考入高校、品学兼优的特困大学新生矿工子女能够顺利入学,完成学业,进一步使关爱助学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帮助考入高校的困难职工子女解决上学问题,该矿深入开展“关爱助学行动”,凡矿工(病)亡、困难职工子女今年考入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或集团公司认可的技工学校等高校的,可将所有证件准备齐全后,到该矿帮扶中心申报,经帮扶中心研究,并在该矿政务公开栏公示后,听通知领取助学金。该矿工会对今年考入高校,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我矿工(病)亡、困难职工子女,给予一次性救助。使企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职工,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推进企业和谐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考后东营现离婚高潮
下一篇:党报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标准确保质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