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中国超半数居民称房价高难以接受

2013-06-21 17:15:47  |  来源:中国经营网综合报道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中国人民银行消息,2013年第2季度,由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50个城市进行的2万户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显示:66.7%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以接受”,比上季下降1.3 个百分点,比2011 3季度时的最高值下降9个百分点。31%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可以接受”,2.3%的居民认为“令人满意”。

  对下季房价,34.1%的居民预期房价“上涨”,45.3%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7.3%的居民预期“下降”。未来个月内准备出手购房的居民占比为14%,较上季下降0.8 个百分点。

  居民物价满意指数为21.8%,比上季提高1.8个百分点,高于前两年的平均值。其中,比上季下降个百分点。居民未来物价预期指数为66.8%,与上季基本持平。其中,36.8%的居民预期下季物价水平“上升”,51.8%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或“下降”, 11.4%的居民“看不准”。

  居民收入感受指数为50.7%,较上季回落3.9个百分点。其中,85.3%的居民认为收入“增加”或“基本不变”。居民未来收入信心指数为53.8%,较上季下降2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提高0.6个百分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关注中国铁路货改:花5元7角“寄”一辆自行车
下一篇:格力陷除湿器起火门 在美遭1.5亿美元索赔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