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中国首家无线内容生产基地揭牌

2013-06-03 15:54:00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国·浙江无线内容生产基地”揭牌仪式日前在浙江杭州举行。该基地是中国首家无线内容生产基地,相当于一个数字出版社,出版的内容以数字化的形式传达给读者。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和普及,移动互联网用户呈现爆发式增长。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2月,我国的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已突破8亿,通过移动互联网进行阅读的读者已超过5亿人。

  据介绍,为满足当下读者阅读新需求,浙江无线内容生产基地将结合数字阅读产品的特性,整合多方优质资源,制作、生产出可以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的多样化数字阅读精品。基地生产内容将涵盖图书、报纸、杂志、动漫等多个方面。

  该基地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浙报传媒、红旗出版社、中国移动阅读基地共同推出。揭牌仪式上,还举行了《提问2013》《中国方程式》等5本图书的数字首发仪式,并开通了数字阅读网站——掌阅中国。(徐乐静 李梦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上海交大调整学科布局向天体物理方向发力
下一篇: 2013年文化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将在陕西咸阳举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