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友爆料 > 正文
   

因违规使用劣质药品 济南神农本草医药公司等被通报

2018-02-08 20:48:53  |  来源:济南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因违规使用劣质药品,济南神农本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5日被食药监部门通报。当天,济南市食药监局公布最新一期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显示,山东缤纷五洲大酒店、徽州人家酒店、济南优品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因违反《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也被通报。

  通报显示,济南神农本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从不具有药品生产经营资格的单位或者个人处购进劣质药,同时该企业还销售劣质药品,食药监部门根据《药品管理法》等有关规定没收其违法所得及劣质药,并处罚款。此外,检查中发现一家驻济三甲医院和历下佛燕诊所也存在使用劣质药问题,食药监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对上述单位进行了处罚。

  此外,检查发现,缤纷五洲大酒店以及徽州人家酒店等单位均采购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食药监部门依法没收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济南优品超市管理有限公司银都店等超范围经营、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食药监部门依法没收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丽人医院惹恼影星景甜 被判败诉拒不执行成“老赖”
下一篇:无预售许可证违规售房 济南伟东置业被罚48万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