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友爆料 > 正文
   

无预售许可证违规售房 济南伟东置业被罚48万元

2018-02-08 20:47:48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近日获悉,济南伟东置业有限公司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明进行商品房预售,最近收到了48万元的罚单。

  济南伟东置业有限公司违反商品房销售管理规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明违法预售伟东新都一地块23#、24#、27#楼项目,被济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第四十六条对其进行了罚款48万元的处罚(济城执处字[2017]第152号)。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济南伟东置业有限公司注册地在山东省济南市,2001年01月08日正式成立,张淑会为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5000万元,伟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3700万,香港伟东置业有限公司出资1300万。

  据伟东集团官网显示,伟东集团成立于1998年,立足于房地产开发的根基,以创新为动力,由单一的房地产产品形态经过转型,发展成集房地产开发、商业不动产、云教育、大数据、文化旅游五大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国际化集团企业。现已在全球12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拥有国内外员工2000多人,品牌价值已超过逾百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因违规使用劣质药品 济南神农本草医药公司等被通报
下一篇:东风本田CRV越野车陷入“机油门” 济南部分车主“中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