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友爆料 > 正文
   

网曝湖南一中学大面积爆发传染病 校长称“不死人不放假”

2017-11-17 09:28:48  |  来源:中国江西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16日,有媒体报道,8月下旬至11月13日,湖南省桃江县第四中学364班共有50多位学生查出患有肺结核。最近查出患病的学生还有部分未停课。中国江西网记者16日获悉,桃江县官方已在桃江公众信息网公布对桃江县第四中学学生肺结核病突发公共卫生应急事件的处置情况,其上显示,11月15日近90%患病学生经会诊确定已经复学或可以复学。


    网曝湖南一中学发生群发性肺结核

    根据媒体报道信息,陈丽华(化名)是该校文科优生班364班学生,据她介绍,今年暑假,班主任叫了三个同学出去谈话,同学们才知道班里有人患上了肺结核。8月10日,桃江县四中组织364班同学做了一次血液检查,查出7人患有肺结核,随后,7名学生休学。

    张清艺(化名)也是364班学生,据她介绍,第一批学生确诊之后,学校采取了消毒等措施,确诊有感染性的同学都休学在家。由于备战高考,学校为这些同学开通了远程教育。

    在家长的要求下,8月19号开始陆续有家长带自家孩子前往医院检查,单8月19日一天就有20多个人确诊肺结核。

    爆料学生指责,这仍未引起校方和疾控中心足够重视。当时,除确诊的44名学生之外,其他人继续复课。肺结核除在同班同学之间传染外,还由从该班转出去的学生向其他班级扩散,其它班级至今确诊的已有20多个。

    据北京青年网此前报道,11月7日,桃江四中组织一直在校上课的364班同学检查,又发现了14例确诊病例。

    有学生向媒体反映,8月18日之前的某一节晚自习上,某位老师带着酒气说,如果学校还不放假的话,他就不教书了,表示是校长要求不许放假:“不死人,不放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都邦财险临沂中支被曝代替投保人在投保单上签名
下一篇:医托潜伏临沂人民医院,忽悠患者去协和医院就诊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