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友爆料 > 正文
   

医托潜伏临沂人民医院,忽悠患者去协和医院就诊

2017-08-15 19:16:58  |  来源:北京时间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临沂人民医院内惊现协和医院医托,忽悠患者去就医 】临沂人民医院就诊大厅,有一伙协和医院的医托,两人一唱一和将患者忽悠去临沂协和医院,去了医院不但花了高价钱而且病还没治好,纯属忽悠人。提醒大家一定不要相信医托的话,也希望职能部门及时出击,制止这种行为。

请在WIFI状态下观看

蒋女士在临沂人民医院就诊被医托忽悠去临沂协和医院花了3000多元,不但花了钱,而且还没治好,感觉上当了。

医托赚取人头费用,每一个人提50元。

这就是临沂协和医院的王医生,也就是医托所说的姓王的医生。

记者调查之后,医托浮出水面,还称这里还有其他医院的医托。

医托已经成为患者“病魔之外的毒瘤”,他们的存在已经给患者、患者的家庭,乃至整个社会都带来了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

对于这样一个“毒瘤”,卫生部、公安部曾联合颁发《关于清理整顿非法医疗机构严厉打击医托违法活动的通知》,明确指出医托是违法的。但是,根据规定,公安机关对抓获的医托人员只能处以15日以下拘留、200元以下罚款的处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网曝湖南一中学大面积爆发传染病 校长称“不死人不放假”
下一篇:临沂小伙在五洲医院花费近万元,感觉被忽悠了,想死的心都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