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友爆料 > 正文
   

临沂小伙在五洲医院花费近万元,感觉被忽悠了,想死的心都有

2017-08-15 19:15:47  |  来源:临沂微资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在百度查询到临沂五洲医院,然后通过短信预约的,7月28日去了五洲医院去看病,躺在手术室的病床上被医生“忽悠”了,原本只是一个小手术,结果被医生“忽悠”成了阴茎病变、包皮过长等系列的手术。“现在我觉得我身体已经不正常了,十几天得我瘦了十几斤,想死的心都有。”王先生说。

21岁小伙“网络看病”,吃药能好的病竟花费了近万元手术费。

王先生告诉记者,之前感觉自己的生殖器有些弯曲,想上网查询一下,通过上网搜索,找到了临沂五洲医院。通过网路咨询,一名自称是林医生的为王先生做了解答。

“当时他说他们医院有上百个这样的案例,都是通过吃药好的,而且来医院做一次只需要。

39元不贵。”王先生,“当时也是觉得39元又不贵,而且吃药也能治好,就过去了 ”

在医生告诉王先生“阴茎弯曲可以治好”的前提下,王先生来到临沂五洲医院。“在院里,医生说这个症状可以吃药治疗,单是还是让我做检查,我想39元又不贵,可以做,就没有多想。”王先生告诉记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医托潜伏临沂人民医院,忽悠患者去协和医院就诊
下一篇:临沂东方城、九州、银座等商家销售不合格食品被通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