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友爆料 > 正文
   

济南七紫菓食品公司产槐花蜂蜜不合格被罚5万

2016-11-07 09:34:3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导报讯(记者 曹凤芹)日前,济南市食药监局公布了二季度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检出的1批次食品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进行的核查处置情况。济南七紫菓食品有限公司被罚5万元。
    该公司生产经营的“槐花蜂蜜”(生产日期:20160607),检验结论为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槐荫区食药监局收到不合格报告后,立即对该企业下达停止销售的通知并立案调查。
   据调查,济南七紫菓食品有限公司共生产“槐花蜂蜜”(生产日期:20160607)300瓶(500g/瓶),共计150公斤,货值9000元;抽检用去3瓶,剩余的297瓶未销售。
   槐荫区食药监局对济南七紫菓食品有限公司作出“没收同批次不合格槐花蜂蜜297瓶;处以罚款50000元,并没收违法所得9元,共计50009元”的行政处罚。并监督指导该企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诗曼芬、缪诗等女士内衣不合格 天猫京东唯品会均涉事
下一篇: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上了3年大学 临毕业咋还没学籍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