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莘县农行“大棚贷”赋能乡村振兴

2021-11-30 14:54: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孙亚飞

  通讯员 冯庆文 栾鑫众 报道

  本报莘县讯 享有“中国蔬菜第一县”美誉的莘县拥有冬暖式蔬菜大棚27万座,蔬菜种植面积100万亩,年产量500多万吨。农行莘县支行立足当地产业实际,积极践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职责,创新推出全省农行首个数据合作贷款服务方案——“聊城莘县蔬菜产业集群服务方案”(“大棚贷”),进一步拓宽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渠道。

  “今年秋季雨水格外多,我有好几个大棚等着修补,但钱却没着落,一度非常着急。”家住莘县十八里铺镇苏堂村的村民刘双奎对记者说。大棚蔬菜种植是苏堂村村民的主要收入来源,今年受水灾影响较大。10月30日,农行莘县支行客户经理来到刘双奎家中,现场查看了大棚种植情况,确定符合贷款条件后现场办公,指导刘双奎夫妻俩填写了“大棚贷”资料,通过手机录入信息,提交系统审核后,8万元贷款一天之内便转入刘双奎的账户。

  “早一天修棚,就少一点损失,本以为贷款得很长时间才能批下来,结果不到一天就到账了,真是太及时了,有了这8万元,我的棚就可以提前修好了。”刘双奎看着到账提醒短信格外激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乡有了“大蒜产业流水贷”
下一篇:养老理财产品即将揭开面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