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齐翔腾达控股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2021-11-22 14:59: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22日,齐翔腾达(002408)开盘后迅速上涨,截至上午收盘,报涨8.22%。公司早盘公告称,其收到控股股东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齐翔集团”)《关于终止前次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决定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据悉,今年10月齐翔集团披露减持计划称,因资金需要拟于11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齐翔腾达股份,减持总数不超过齐翔腾达总股本的2%。

  对于此次终止减持计划,齐翔集团称是为提振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同时,齐翔集团还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未来6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减持齐翔腾达股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蓝帆医疗参股公司一治疗心衰辅助系统获批
下一篇:北交所明确禁止金融、地产、学科类培训等企业上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