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到棋山幸福食堂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11-09 08:21: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吕胜男)11月7日,立冬时节,北方有立冬吃水饺的习俗。今天一大早,莱芜农商银行钢城支行的工作人员就带着肉馅、面粉等,到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尚家峪、焦家庄、东马泉等26家幸福食堂开展包水饺送温暖活动,让冬日的幸福食堂暖意融融,祝福幸福食堂的老人幸福安康!

  在尚家峪幸福食堂,农商银行和食堂的工作人员围座在一起,一边包水饺,一边聊村里的新变化。今年尚家峪在新任党支部书记尚海伟的带动下,党员群众一条心,改造扩建了幸福食堂,新建起了文化广场,成立了蜜薯发展合作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大增强。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也借机给村干部和群众介绍银行的发展,并表示发挥银行优势,帮助村里发展集体经济。

  据了解,昨天下午,莱芜农商银行还和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举办了“莱芜农商银行杯”棋山幸福食堂最美工作者颁奖典礼,对在幸福食堂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6名工作人员予以了表彰,大大激发了幸福食堂工作人员的热情和干劲,纷纷表示一定再接再励,把幸福食堂办的更好,让老人生活的更安心更舒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交所开市,七鲁企登场
下一篇:点“绿”成“金” 让乡村生活更美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