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山东农担累计提供担保贷款600亿元

2021-06-11 17:13: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代玲玲 通讯员 任子林 报道

  本报济南6月10日讯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农担”)获悉,截至目前,山东农担累计为全省11.8万户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担保贷款600亿元,在保9.1万户456.2亿元,今年新增4.2万户270亿元,用全国1/18的资本金和人员完成了全国1/4的增量,其中41%以上为首贷。累保、在保、年度新增金额及净资产放大倍数、风险管控水平均全国领先。

  今年以来,山东农担着力打造以农业数字供应链增信平台为支撑的农政银担机制,通过提升数据能力破解农业融资“难、贵、烦”。整合政府、银行、产业、第三方等数据,接入人行征信系统,对农户进行精准画像,运用大数据提升工作效能,形成金融级数据和客户白名单,推送给银行,可为产业链上的种、储、加工都提供贷款支持,农担信用管理、风险管控能力持续提升。目前,农担项目代偿率仅为0.19%,远低于全国1.54%的平均水平。

  坚持场景化批量化产品化,实现农业融资需求精准匹配。主动融入农业经营场景,先后推出覆盖全省农业绝大部分行业的担保产品342个,精准匹配农业周期,满足了农业产业集群发展的融资需求。聚焦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与省直部门、合作银行共同开发的“强村贷”“农耕贷”“生猪贷”“巾帼创业贷”等担保产品贷款达到120.7亿元,农业经营主体融资的易得性大大提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只会涨价的共享充电宝,很难成为我们的“宝”
下一篇:山东农担累计提供担保贷款600亿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