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普惠贷款实现稳健发展

2021-01-19 08:19: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年伊始,工行临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总行“48”字工作思路,普惠金融专业在2020年取得银保监口径贷款较年初增20.8亿元,增速达106%,较全辖各项贷款增速高85个百分点,较上年度普惠贷款增量占比(4.19%)高9.3个百分点,净增全省排名第二的成绩后,再接再厉,持续加快旺季营销普惠贷款投放工作。截至1月10日,已投放6.15亿元,较年初净增6.15亿元,全省排名第一。

  据了解,该行一是迅速组织动员,增强竞赛氛围。按照省行“工贺新禧”大公司业务旺季营销活动统一安排,根据省行工银普惠行活动方案,迅速制定分行活动方案,分解计划指标,通过表彰去年先进,树立标杆;加强网点普惠营销专员的配备,发挥网点覆盖范围广的优势,促进标准化融资产品营销下沉。进一步营造“全行办普惠”的工作氛围。二是加强营销服务,加快储备投放。要求各支行综合考虑“两节”放假及小微企业年初备货等因素,做好客户营销储备及贷款投放安排,及时抢占优质客户资源。同时协调本行各机构做好普惠业务的客户准入尽调、押品评估、贷款审批、抵押登记、规模保障等工作,为支行业务储备及发放做好服务。三是做好跟踪监测,增强投放紧迫感。每日监测、每周通报支行业务投放进度,持续跟踪重点产品、重点区域的业务发展情况,增强支行紧迫感,加快贷款投放速度,争取早放抢放。确保在公司、个金、银行卡等部门正同步开展的旺季营销活动抢占信贷规模。(通讯员 梁克水 刘晓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力推“刷脸取款”替代银行卡
下一篇:日照银行银海支行为老年人手绘“手机银行使用说明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