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商银行日照分行标杆网点创建再创佳绩

2021-01-14 09:38:0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通讯员 张元正 徐晓萌 报道

  本报讯近日,工商银行日照分行开发区支行营业室成功通过总行验收荣获2020年度中国工商银行“服务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工银办发〔2020〕544号),日照岚山支行营业室以验收总分全省第一名成绩荣获2020年度中国工商银行“服务四星级网点”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工行日照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服务标杆网点创建工作要求,创新做好服务标杆网点创建工作,精心打造服务品牌,成效显著。目前,该行通过总行验收的服务五星级网点已达4家,分别是莒县支行营业室、东港支行营业室、五莲支行营业室、开发区支行营业室,占比达21.05%,全辖服务三星级以上网点占比达68.42%,该两项均列全省第一。

  高度重视,组织推动。成立服务标杆网点创建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责任,合理制定创建规划,将网点形象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进行综合考虑,实现了高标创建、特色创建与精品创建相结合。

  强化督导,提高质量。制定《服务标杆网点创建实施细则》,将服务标杆网点创建工作纳入支行、网点绩效考评内容。在创建过程中,市行分管行领导、渠道管理部等有关部门定期、不定期深入网点现场检查督导,对发现问题现场改进,及时解决。

  学习观摩,开阔视野。在对当地同业多次观摩学习的基础上,工行日照分行又组织创建单位当地、外地优秀网点参观学习创建经验。通过学习观摩,开阔了创建支行、网点的视野,学有标杆、学有榜样,服务星级创建工作达到了事半功倍效果。

  更新观念,突出特色。在网点装修、改造等方面全力支持标杆网点创建工作,全辖营业网点在硬件设施、文化打造等方面全面赶超了其他专业银行。近期,该行又拟将石臼支行打造成“海洋、港口”特色文化网点,这是省行计划打造的三大特色网点之一,也是日照金融系统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特色网点。通过打造特色文化,提升了网点创建的档次和服务水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齐河农商银行去年发放涉农贷款66亿元
下一篇: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力争旺季开门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