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收到客户赠送锦旗

2020-11-17 09:32: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期,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客户向该行送来印有“工作负责,认真细致,热情周到,值得信赖”的一面锦旗,表达了对天桥支行热情、高效、专业服务的赞赏和感谢。

  客户赵阿姨居住在支行附近小区,50岁退休之后就在中信银行申领退休金,至今已在天桥支行办理了13年业务。13年间,退休金发放后总能攒下一部分资金存成定期,攒几个月就存一笔,赵阿姨手里拿着近十张存单,说:“我们老年人存钱就喜欢直观看得到的,有一次存单太多了,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存了几张,天桥支行的柜员王东就给我打了一个清单,我才发现自己手里丢了一张,那时候可着急了,王东一边安抚我的情绪,一边给我又补出来一张。我每个月都来麻烦他们,金额不大,琐碎的业务不少,可他们总是特别热情的给我办理业务。”天桥支行对客户的认可表示感谢,客户的认可是对工作最大的鼓励。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将持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真正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白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市中中支新华支行开展安全演练强化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篇:德州银行亿元授信3天审批完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