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德州银行亿元授信3天审批完成

2020-11-17 07:54: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德州银行与德州市交投集团的一笔1.2亿元贷款的快速发放,谱写了银企合作的佳话,得到了德州市政府、市国资委主要领导以及德州市交投集团的广泛好评。

  德州市交投集团近期急需一笔大额流动资金。在了解到企业需求后,德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董事、行长赵鸣翠高度重视,快速组织成立工作专班,要求总行部门及分支机构联动,积极做好对接服务。总行公司业务部协同经济开发区支行第一时间深入企业进行现场对接,精准确定合作方案,并确定了授信金额1.2亿元。德州银行为提高业务审批效率,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在行领导支持下临时增开专题贷审会,业务迅速获批,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该笔业务从申请到获批仅用时3个工作日,刷新了德州银行大额授信业务的审批时效。 (王秀波 胡大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收到客户赠送锦旗
下一篇:临商银行市中中支新华支行组织开展 读书月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