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东营举行“银行+商会+企业”金融服务专场对接会

2020-10-23 08:08: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0月22日,东营市工商联与建设银行东营分行举办“银行+商会+企业”金融服务河南商会专场对接会。

  会议上,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徐冬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和企业融资需求情况,建行东营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杜敏萍讲解了建行普惠金融信贷产品,建行东营分行业务人员与河南商会企业进行“一对一”融资对接,建行东营分行高级客户经理益慧对下步建设银行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和工作措施作了说明。

  在“一对一”融资对接环节,银行工作人员讲解了信用快贷、经营快贷等普惠金融产品的办理条件及企业使用科技金融产品的操作步骤和要领。通过此次河南商会专场对接会,商会会员对市工商联“送金融到家”表示欢迎,参会10余家企业同建行达成了融资意向,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原农商银行:绘就精准扶贫农商底色
下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认真做好反洗钱风险排查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