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邮储银行荣成市支行文明餐饮“我承诺”

2020-09-03 08:18:3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江明霖 威海报道

  为倡导文明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8月20日,邮储银行山东省荣成市支行党支部向全行广大员工发出了“文明餐饮 光盘行动”倡议书。

  各网点职工食堂创新供餐方式,加强原料采购、加工制作以及废弃物处置全过程管控,从源头减少粮食浪费;合理调配饭菜份量,采取“小份配给、不足再领”方式,避免浪费。在保证健康卫生的前提下,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该行将员工共同签署的“文明餐饮 光盘行动”倡议书悬挂于各网点职工餐厅,同时,通过党支部会议讨论、LED屏展示等多举措开展宣传和思想教育,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不断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文化氛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政银合作”打造服务新模式
下一篇:上期所在青岛设全国首家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