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上期所在青岛设全国首家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

2020-09-02 10:05: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31日,上海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期所”)进驻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举行,这是上期所全国首家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

  上期所进驻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标志着青岛市与上期所的合作进入了更全面、更深入的新阶段,双方将在期货市场培训、人才交流、业务模式创新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青岛本土实体企业深入了解、充分利用期货市场风险管理功能,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扩大服务实体经济效应,构建资本市场服务区域经济新平台。

  随着上期所进驻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基地进驻机构已有32家,除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上海期货交易所外,还有普华永道、安永、锦天城、金杜、国泰君安等知名机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邮储银行荣成市支行文明餐饮“我承诺”
下一篇:百联股份:青岛奥特莱斯项目正有序推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