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马山子支行重拾农信“挎包精神”

2020-08-24 09:55: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李振玲 滨州报道

  又是一个炎热、憋闷的天气,8月的桑拿天考验着外出人们的意志,就连树上的知了好像也受不了这样的天气而声嘶力竭的叫喊着。马山子镇下泊头村头却出现了两个穿着红马甲的身影。夏季毒辣的太阳炙烤这大地,两个小伙子的脊背已被汗水湿透,但他们却浑然未觉,两个人仍然讨论着今天的走访计划。他们就是无棣农商银行马山子支行派驻在这个村子的客户经理,趁着天热人们不愿外出的机会到农户家里采集信息、走访客户。

  2020年的一场疫情,打乱了太多人的计划,而无棣农商行马山子支行丝毫没有因为疫情而放缓自己前进的脚步。无棣农商银行组织的“夏日风暴”活动以来,支行行长以“重拾挎包 打造过硬支行”为主题,围绕“农信挎包精神”,重点分析当前严峻的金融形势以及农商银行逆水行舟的生存现状,详细制定了每个人的走访计划。

  阴雨连绵的8月,营业厅门可罗雀,营业室里却是员工们此起彼伏的电话营销声音:“您好,我们咱们信用社的客户经理……”“张姐,我上次跟你说的通知存款,您建行那5万块钱转过来了吗?”“付哥,咱们第二季度该网银对账了”……天气放晴,客户经理便开始计划在整村授信工作之余到养殖户户虾池去转转。现在正是收虾的季节,养殖户手底下有了钱是有存款意向还是需要再进购虾苗,有没有贷款资金的需求,去年贷款的客户今年出虾怎么样,有没有续贷的意向……每一次的外出营销,大家都做足了功课。

  每天下班后的一小时营销时间,在马山子支行员工的眼里,不是自己工作之余的负担,而是自己认识北海的一种方式。大家来到北海的时间都不长,怎么快速准确的定位这个地方,全靠自己的实地走访。带着无棣农商银行的产品,带着为这片土地工作的执着,无棣农商银行年轻的小伙子、小姑娘穿着招牌的红马甲走在大街巷道、田间阡陌,用自己的青春书写着新一代农商人的“挎包精神”。

  每个朝阳初升的清晨,每个华灯初上的夜晚,一群年轻人,一本资料夹,一个装满宣传页的手提袋,就是这广豪大地上最靓丽的风景线。秉承着前人实干苦干的“挎包精神”,马山子支行行走在前进的路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农行“强村贷”让金桂飘香
下一篇:临商银行提示:移动支付风险防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