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党课专题按需“点单”

2020-07-11 09:39: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解决党课授课内容单一化、授课力量薄弱化、组织实施形式化问题,进一步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责意识,丰富党建活动方式,活跃党建工作氛围,博兴农商银行创新支部书记讲党课方式,开展菜单式管理,按需设置党课“菜单”,按照“点单”进行党课辅导。

  多样化自主选择,各取所需点“菜单”。为尽可能地解决“众口难调”问题,避免传统上党课的“一刀切”现象,该行确定“‘战疫’面前,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等20个党课“菜单”。各支部书记自主选择党课课题,各支部组织党员自主“点菜”。

  通过党课“菜单式”管理,不仅突破了以往党课授课内容单一、组织形式欠灵活的问题,同时调动了党员学知识、强素质的热情,促进党员素质提升。 (石林 孙壮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五年期定存利率全国第一
下一篇: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发放全国首笔纯线上版农耕贷业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