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发放全国首笔纯线上版农耕贷业务

2020-07-09 09:40: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8日,工商银行滨州分行为邹平县王家村的种粮大户王先生发放全国首笔纯线上版农耕贷业务,授信30万元。当日成功为6户种粮大户发放纯线上版农耕贷117.3万元。

  农耕贷业务是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推出的特色产品,该业务模式为全国首创,通过鲁担惠农贷小程序和工行手机银行APP系统直连,纯线上操作,能够实现秒贷,审批效率高、利率优惠,充分满足了种粮大户的用款需求。

  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总省行服务三农、乡村振兴等决策部署,深耕三农领域,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着力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该行不断深化和省农担的合作,运用互联网思维搭建“数字金融”服务体系,坚持科技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突破新产品,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适应小微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截止目前,和省农担银政合作风险共担形式,累计办理惠农贷业务约3500万元。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三农领域金融服务工作,强化与省农担、政府、担保公司等机构的合作,聚焦“三农”优化服务流程,提高融资效率和便捷度,以便更好满足农户的融资需求。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博兴农商银行党课专题按需“点单”
下一篇:博兴农商银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美丽城市建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