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大力提升网点服务品质

2020-07-08 10:10:5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着力从优化网点建设、推进网点服务模式转变、增强灵活服务意识和规范服务行为,打造高品质服务形象,赢得客户。

  增强服务出效益意识。要求全行员工牢固树立服务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不能简单停留在使用文明用语、热情周到接待客户上,而是要把着力点放在客户的金融需求上,通过自己丰富的金融知识和娴熟的业务技能迅速为客户理好财,办好事,确保客户收益最大化。

  增强灵活服务意识。该行要求要服务好客户,必须具备灵活的服务素质,在工作中遇到特办、难办、急办的是,一定要快办、巧办,做到窗口“无长队”、语言“无障碍”、微笑“零距离”,全力展现服务形象 。

  规范设施布局。良好舒适的服务环境是吸引客户的有效手段,为此利用现有的条件优化和改造网点服务环境 。

  规范晨会制度。坚持每日召开晨会,按照服务工作规范要求,全体员工对当日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员工以高昂情绪、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新华支行赵梓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邑农商银行:提高消防技能 保障运营安全
下一篇:高管冻薪业绩下降 暑期旺季美的酣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