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商银行淄博分行着力提升网点服务工作

2019-11-04 07:52: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淄博分行 于修章

  淄博新闻网讯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要求,工商银行淄博分行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网点服务达标、服务提升百日活动、“工行驿站”建设等工作,全面提高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客户到店体验。

  推动营业网点服务全面达标活动。全面落实省行《营业网点服务管理规定》,自7月份开展第二批网点服务达标工作,推动营业网点全面服务达标。强化网点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和常态化管理,实现网点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在淄博市银保监局近期对辖区银行进行的服务现场检查中,该行网点服务设施标识、网点人员服务等,受到到场领导的一致好评,取得较好成绩。

  重点压降客户排队时间。坚持每天通报上日网点平均等候时间,对于超过25分钟的临界网点进行关注提醒;重点关注等候时间超过10分钟的中高端客户占比和超过20分钟的普通客户占比情况,督促支行网点采取微信预约、工行服务小程序预约排队、长耗时业务设专柜等方式进行压降,取得明显效果。

  加强非现场监督监测。有针对性的以支行为单位,以《非现场监测快递》形式,第一时间下发整改,督促整改。三季度共下发《非现场监测快递》21期,按照服务督导管理办法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对第二批达标网点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发出情况通报1期,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纠正,确保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不断改善

  大力推进“工行驿站”建设。在全市选取大中小型三类网点作为试点,有针对性地布设便民服务设施,进行规范的公示;在总结前期经验的基础上,全市除正在装修7家网点外,全部推广“工行驿站”建设,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上上网”等温馨服务。

  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按照创城要求,结合营业网点服务达标、服务提升百日活动,大力推进网点服务提升工作,利用网点LED屏、电视机、九联屏、海报机,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口号、创城公益广告等,大力提升服务品牌形象,体现工行服务的社会价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农行滨州分行:为小微企业送去“及时雨”
下一篇:毛利占比超21%的最大门店存在重大瑕疵,居然之家借壳上市蒙阴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