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桓台农商银行积极推行“柜台革命”

2019-07-09 14:13: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记者从桓台农商银行获悉,今年以来,该行积极推行“柜台革命”,截至6月底,桓台农商银行已安装运行智慧柜员机21台、纸硬币兑换一体机4台、自助存取款机134台、厅堂营销pad21台,全行20家支行及1家营业部实现智能化全覆盖,有效满足客户对金融产品的多样化需求。

  截至目前,桓台农商银行53家网点均开通人脸识别、凭证无纸化、柜外授权及柜外清信息推送等功能,网点覆盖率达到100%,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逐步改变客户业务办理习惯,缓解柜面压力。仅二季度,凭证扫描量34.32万笔,比上年同期减少约43.45%,极大释放了凭证装订、扫描、保管等环节的人力物力占用,规避了纸质凭证伪造风险,同时实现了柜面对私高频业务办理的全流程无纸化管理。

  桓台农商银行不断提升营业网点综合服务能力,探索分离高低柜台,通过在21家支行级营业网点推行“2+1+1”和高低柜模式,调整压缩一线柜员,实现岗位职能集约化。目前,已开通配备低柜19个,调整分流36名柜员充实到信贷、大堂管理及营销岗位。同时,鼓励网点后台柜员“走出来”,合理根据业务情况,适时走到厅堂进行服务引导、主动营销。

  为使广大市民享受到优惠、便捷、人性化的金融服务,桓台农商银行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自4月份以来,先后组织开展各类专题培训20余场,内容涵盖智慧柜员机操作、智慧厅堂建设、厅堂网格化营销、支行精细化管理等方面,以全程参与、教学一体、配合现场情景演练营销话术等方式,提升全员营销技能和服务水平,提升厅堂服务。在对全行厅堂宣传标识进行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召开现场会,结合网点转型工作,对厅堂标识进行统一规范。与此同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通俗易懂的厅堂“微沙龙”活动,有效激发客户需求,增强厅堂营销氛围,大大提升了厅堂服务。(石龙迪 李亚男 李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农商银行“金融夜校”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建行夏津支行:普及电信金融防诈骗知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