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罗庄营业部扎实落实反假币工作

2019-06-11 08:08:2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落实持续开展反假货币工作,有力打击犯罪活动,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营业部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深入开展货币反假打假工作,有效推动反假货币工作的进展,筑牢金融反假币坚固防线。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培训,通过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反假实战技能和法律法规制度辅导,提高员工对假币收缴、鉴定等知识的认知水平,及时更新反假币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升一线人员反假货币业务素质和技能。

  二是严格执行假币收缴流程,认真落实假币的收缴、鉴定工作,对发现的假币,做到发现一张、没收一张、不讲情面、不徇私情。

  三是加大反假宣传力度,采用海报、展板、折页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并做到常态化,不断提高广大公众假币辨别能力。

  四是加强设备维,及时对反假机具进行升级和更新,有力保障假币鉴别工作的顺利进行。(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将“双服务”融入齐鲁大地
下一篇:监管简化手续:存款人已故 查询账户容易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