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项目研发基地落地即墨

2019-03-29 08:47: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半岛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 吕栋孙永波 报道

  本报3月28日讯 日前,落户即墨的世界500强项目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项目二期高落差实验塔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三菱重工在全球最大的中央空调研发基地。据介绍,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项目一期已于2018年4月正式投产,主要研发、生产商用空调机,当年增资3000万美元扩大生产规模,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22.3亿元。

  随着德国大众、法国空客、日本伊藤忠、泰国正大等世界500强企业纷纷落户、增资扩产,即墨目前累计落户39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总额41亿美元,注册资本31.6亿美元。仅去年以来,即墨区就新引进法国空客集团投资的空中客车直升机、阿里巴巴投资的传云物联网、中国中化集团投资的智慧新城、中粮投资的置悦高端旅游4个世界500强项目,主要集中在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领域,投资总额5.15亿美元,注册资本2.73亿美元。据统计,目前即墨区新引进世界500强企业数量位居全省区市前列,集聚优势凸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芯谷·高通中国·歌尔联合创新中心"启用
下一篇:建行威海分行:创新优化日常监督模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