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五大行变六大行,邮储跻身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列

2019-02-15 15:55:03  |  来源:第一财经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银保监会办公厅发布《银行业金融机构法人名单(截至2018年12月底)》,引起外界格外关注的是,在机构类型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被列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

   在此前我国银行体系中,三家政策性银行分别为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五大行分别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此前邮储银行一直与五大行并列相提,但并未归入大型商业银行之列。

   根据邮储银行三季度业绩报告,截至2018年9月末,该行实现净利润467.17亿元,同比增长15.36%。归属于该行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5.42%至467.1亿元。年化平均总资产回报率0.68%,年化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4.60%。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银行海阳支行:为市民送上冬日暖茶
下一篇:玲珑轮胎控股方减持超2亿 可转债成了“烫手山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