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荣获罗庄区“金融服务贡献奖”荣誉称号

2019-01-31 10:41:1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在近日召开的罗庄区2018年工作总结表扬暨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上,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被授予2018年度金融服务贡献奖一等奖。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已任,积极落实新旧动能转换和“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自身的经营特色和竞争优势,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镇居民”的市场定位,把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与自身质效发展的最佳契合点,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和认可。(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高新区支行文明城市创建连创佳绩
下一篇:《认命还是拼命?民生Zì定义信用卡“反转”人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