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德州农商银行:扶微支小助三农

2019-01-07 09:19: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德州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不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金融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

  该行深耕区域零售金融市场,大力拓展“商户贷款”“消费贷款”“公职人员贷款”等,开拓零售业务引领转型发展的新格局。不断优化信贷流程和产品,提高办贷效率的基础上,针对城区农商银行实际情况,除“家庭亲情贷”信贷产品之外,积极创新研发“创业担保贷”“购房贷”“车旅生活”“园丁贷”“租金贷”“速贷通”等多项产品,全面覆盖创业、住房、汽车消费、婚嫁、装修、旅游、医疗等家庭消费各个领域,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该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服务更加深入人心。该行不断延伸服务,建立社区服务生态圈。将社区模式延伸到社区、园区等人流资金流密集区,推出“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产品组合,提高客户黏性。(孙海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万家乐受累P2P爆雷市值蒸发63亿 或面临退市风险
下一篇:建行夏津支行:真情解燃眉 天寒现温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