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行日照东港支行形式多样开展消保宣教活动

2018-12-13 13:40: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消保宣教活动的相关要求,工行日照东港支行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推动该行宣传活动有序开展。

  该行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该行充分发挥网点阵地优势,将金融知识普及到老年群体、学生群体、农民工群体、商业群体等,组织开展形式新颖多样的进社区活动。在本次活动主题的基础上,重点结合辖区常见的投诉热点问题开展宣传,要真正把宣传活动作为提升本辖区消费者金融素养、防范投诉发生的重要手段,提升宣传活动的实效性。

  该行通过开展上述活动,逐步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全面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远离风险。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辖区网点阵地作用,持续做好支付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力争取得长效成果。(赵鑫)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贵人鸟断翅:股价已下跌超七成 回收销售渠道
下一篇:齐商银行开展小微、零售旺季营销培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