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齐商银行开展小微、零售旺季营销培训

2018-12-12 14:39:5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升普惠、零售金融业务管理水平,推进全行普惠、零售业务创新发展,全面实现2019年“开门红”,12月7日至9日,齐商银行开展了“赢战2019 决胜开门红”小微、零售旺季营销培训。总行个人金融部、普惠金融部,分支行、齐商村镇银行普惠、零售分管行长及相关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齐商银行党委委员邹倩在培训启动仪式上为参训人员解读了“齐银e链”智慧供应链品牌,介绍了“齐银e链”在线供应链平台、四大供应链产品体系、齐银特色账户体系,展示了通过融合平台、产品及账户体系三方优势,服务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供应链核心企业及上下游小微企业,打造齐商银行专业化、线上化、高效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企业革新发展的业务模式。总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张学民宣读了普惠、零售开门红竞赛方案。总行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胥计忠解读了2018年普惠金融政策。个人金融部、普惠金融部培训人员还分享了零售条线、普惠条线优秀案例。

  培训邀请业内专家围绕小微授信、零售营销技巧,银行营销业绩提升策略、营销资源引流及应对措施等进行授课,通过对国内普惠、零售金融先进经验的讲解,系统性打造深层面、定制化的管理人员金融课程,对2019年普惠、零售金融发展、业务实践等内容进行解析讨论,为巩固普惠、零售金融发展成果,强化全行普惠、零售金融管理水平夯实基础,促进普惠、零售金融业务稳健发展。

  培训最后举行了誓师授旗仪式,总行将以“引领、支持、推动、保障”为导向,全力做好此次“开门红”营销活动各项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分支行各普惠、零售分管行长为战队人员授旗,并共同进行了誓师,展现团队战斗力与凝聚力。

  此次活动通过对普惠、零售业务管理人员开展定制化培训,为全面提升齐商银行普惠、零售金融业务管理水平,推动2019年普惠、零售业务创新发展夯实基础,普惠、零售条线全体人员将在共同努力下,踏上新起点,共启新征程。(唐婉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工行日照东港支行形式多样开展消保宣教活动
下一篇:拉芳家化市值蒸发85亿 洗牌美妆遭“闪电”问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