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多措并举筑牢风控防线

2018-12-04 14:36:5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按照总行内控案防工作的部署,细化岗位案防职责,抓实员工行为管理,强化风险防控责任落实,健全监督约束机制,多措并举筑牢风控防线。

  一是严格落实风险防控制度,对照要求细化岗位职责,明确所有员工的案防职责,全员签订案防履职责任书,增强员工防范风险的责任感。

  二是加强员工教育,使员工了解各类金融案件发生的成因、风险点和防控措施,教育员工遵章经营、合规办事。

  三是抓实员工行为管理,特别是落实员工八小时以外风险排查,密切关注重要岗位人员的思想、行为动态变化,严防员工职业道德风险。

  四是健全监督约束机制,对重要业务、重要环节的风险点进行排查,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行。(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红牛中国恩怨起底:3年前许氏家族与严彬因分红起嫌隙
下一篇:12345电话表扬激励临商银行金都支行优质服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