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淄博市农业银行到草地小学开展公益捐助活动

2018-06-21 17:01:0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骄阳似火,温暖同行,6月21日下午,淄博市农业银行农银人寿总经理周艳霞一行来到高青县黑里寨镇草地小学,对该校学生进行了送爱心捐助活动。草地小学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捐助仪式有草地小学校长王恩波主持。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学生价值5000余元的学习用具,全校学生均收到书包、彩笔文具盒等爱心捐赠。

  草地小学地处偏远,学生全部都是农民子女,甚至还有一半是留守孩子,他们家庭条件差,缺乏关爱。

  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接过礼物,笑容写在了脸上,纷纷表示感谢农行的叔叔阿姨们,自己要好好学习,长大之后要做农行叔叔阿姨样的人,用爱心回报社会。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

  通信员:李希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营工行各项存款余额539亿
下一篇:中行桓台支行成功堵截征婚诈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