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14 07:50: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和总行统一部署,通过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理念和相关工作要求,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安全检查,查堵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隐患漏洞,有效降低安全生产风险,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

  一是加强培训学习。组织员工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对典型安全事故进行深入剖析,警示全行员工吸取教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技能。

  二是加强安全保卫检查。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地对安防设施、安全保卫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堵塞安全漏洞,提高安防水平。

  三是加强员工安全消防意识。通过开展消防安全讲座,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在日常工作中加强防火安全提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认真做好班前班后的安全检查,日终及时关闭电源防范火灾隐患。

  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全行员工安全意识,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推动全行安全稳定运行。(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金都支行迎接市文明卫生城第三次综合测评
下一篇:首只D股即将诞生!青岛海尔赴德上市意味着什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