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2018-03-19 08:17:3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打造富有鲜明特色的文化品牌,充分发挥先进企业文化对提升企业发展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质效发展的积极作用,临商银行近期组织开展多项活动,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一是组织开展“温暖如你 感动常在”临商银行第三届十大感动人物评选活动,通过挖掘和宣传全行先进典型,传递“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宽厚包容、尚德守礼、务实进取”的临商精神正能量。
   二是举办临商银行第十届职工业务技术比赛,在全行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增强全行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
   三是组织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考评活动,对全行物质文化建设、精神文化建设、制度文化建设、行为文化建设等多方面进行考评,形成企业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兴业银行与京东战略合作升温 发力体育消费市场
下一篇:邮储银行日照分行参加大型消保宣传活动收效显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