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首届中国PPP全民合伙人双创发展论坛在厦门隆重举办

2016-07-25 13:19:58  |  来源:世奥典藏资讯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际上是一个改革:

 
  2015年3月15日国务院总理在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际上是一个改革”。“我们推‘双创’,就是要让更多的人富起来,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价值。这有助于调整收入分配结构,促进社会公平,也会让更多的年轻人,尤其是贫困家庭的孩子有更多的上升通道”。
 
  PPP全民合伙人工程以一种创新的思路和创业的模式,充分地调动普通民众的双创热情,集中力量办大事,是对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社会主义经济模型的创新探索与实践。是利国利民的朝阳产业。
 
  通过首届中国PPP全民合伙人双创发展论坛在福建厦门的隆重召开,由多个单位共同发起,并立志研讨及探索出一套创新的PPP全民合伙人模式,聚合全民力量,共同推动“大文化”、“大通航”、“大健康”、“大生态”等民生事业的共同发展,探索“共创、共赢、共享”的创新经济模型。为国计民生做出实质贡献。
 
  二、PPP全民合伙人是一个创新的经济模型:
 
  2016年7月23日,在美丽的鹭岛厦门,首届中国PPP全民合伙人双创发展论坛隆重召开,与会人数超过1500人,来自全国各地的PPP全民合伙人代表云集智慧谷,来自世界健康组织联盟、航天科普专家国际宇航科学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经济研究所、中国总裁商会、中国创新创业发展委员会、中国健康养生科学发展工作委员会、中国反腐司法研究中心、国资委中小企业政策指导委员会流通行业信用(征信)品牌评价中心、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创新发展文化专业委员会、中国紧急救援战略研究院(筹)、始祖山中华圣地建设促进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全国老龄生活服务基金、中华全球华侨总会、中创金联集团、中国万企集团及来自厦门市政府的相关部门、来自集美区、杏林区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与嘉宾云集厦门嘉庚剧院坐而论道,共商PPP全民合伙人新经济模型,为如何做好这件利国利民、聚合资源、形成合力、共创辉煌的民生大事建言献策。
[URL]9eca834ef2a3f74b3012e9c1ed1e1ad0.jpg
  PPP全民合伙人从创立开始,在半年左右的时间,已经发展了分布全国的千余家合伙人独立法人公司,通过蚂蚁搬家的模式,聚合独立法人公司的小额投资款,集中力量支持的“大文化”、“大健康”、“大通航”、“大生态”等产业的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起到了一定的社会及经济效应。

[URL]276d3abb7ff3ede9602717215b4d5999.jpg

  中国总裁商会会长 王磊 致辞
[URL]8e023e68e3ab10375566503909476a0d.jpg
  中创金联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 孙黎铭 致辞
 
  三、PPP全民合伙人经济模型之于“大文化”领域关于民族根文化的经典案例:
 
  2016年3月10日是丙申猴年农历二月初二俗称“龙抬头”的日子,由始祖山中华圣地建设促进会、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创新发展文化专业委员会、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推进委员会、中国总裁商会、世界华商联合会、中国龙世界推广组织、河南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会、祖龙实业有限公司、中国万企集团等单位共同倡导发起的“始祖山中华圣地建设创新发展新闻发布会”在人文始祖轩辕黄帝出生地故里河南新郑始祖山隆重举行。
[URL]2664411787da89d08c6591446212b4d8.jpg
2016-07-25 13 27 42.jpg
  党的十八大以后,总书记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始祖山中华圣地建设促进会在原有基础上的进一步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促进会调整充实了领导班子,理清了发展思路,建立了专家团队,明确了工作目标。并将立足始祖山和黄帝文化可考历史的研究发展文化事业;同时促进会已对轩辕故里和中华民族圣地始祖山进行了全面的考察、论证,融入新郑市整体规划、设计,确定了“寻根拜祖”、“归根休闲”、“旅游观光”和“自然生态”四大板块的建设内容。大力发展始祖山文化产业。
 
  始祖山,位于河南新郑市区西南15公里处,主峰风后岭海拔793米,是黄帝活动的重要地区。始祖山是中华文明始祖轩辕黄帝出生、建都、发迹之地;是黄帝文化遗址、古迹的集中点;是几千年来炎黄子孙登山朝圣、寻根拜祖的民族圣地。
 
  同时,项目组委会将联动优秀的国际影视团队,以“中国龙”为主题,制作并推广一系列优秀影视和动漫作品,以“发现、挖掘、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祥龙文化为主题,以中西方文化能够接受与认同的方式,共同分享中华祥龙文化的精髓与内涵,实现心灵的共通与互信、互动与包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金泰拟修改公司章程阻退“野蛮人”
下一篇:莱商银行净利增速垫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