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阿里钉钉CEO:企业组织进入智能移动协同时代

2019-12-03 15:25:5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2月3日电 12月3日,在2019阿里云广东峰会上,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表示,阿里云不仅是庞大的云基础设施,更是拥有云计算、数据智能、智联网、移动协同四大关键技术的云智能提供商,是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础设施。

  作为组织智能移动协同的基础设施,钉钉首次亮相阿里云峰会,将移动化从消费端带入企业端,通过人财物事的智能移动协同,覆盖企业生产管理的各个层面领域,实现组织效能的提升和创造创新。

  峰会上,阿里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在主题演讲中介绍了钉钉作为组织智能移动协同基础设施在组织数智化转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无招认为,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组织的工作协同方式也将发生改变。“随着数字经济规模的扩大,中国企业组织正式进入智能移动协同的数智化时代。”无招表示。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无招在演讲中表示,钉钉的数智化技术带来组织的智能移动协同,实现人与人、人与设备、人与事、人与空间等方面的智能能协同连接,带来效率提升的同时,会重构企业的商业模式和激发组织的创造创新力。

  阿里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

  “而要想实现智能协同的前提是在线,如果公司内部各种系统都是割裂的,各种数据是不在线的,本质上还是以经验模式和信息化的模式在管理,更谈不上数字化。”无招表示,在线之后便可有了数字化的连接,从而有了大数据和智能分析,并最终实现整个组织智能协同的状态。

  钉钉的五个在线通过软硬一体化的方式为企业组织提供了最底层的数智化能力,是数字时代组织智能协同的基础设施。

  无招介绍了立白集团通过钉钉实现跨组织智能移动协同的案例。立白全国有1000多家经销商,零售终端超过120个万,覆盖了中国从一线城市到乡镇市场,海外业务覆盖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立白需要和4万名多导购,1万多名物流司机,600多家供应商等上下游产生跨组织的协同。

  “以前多方实时协同没有有效的方式,比如司机来立白拉货。因为司机这个行业流动性很大,新司机每次都需要熟悉一次线路,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出现问题的时候,品牌商和经销商一般是最后知道消息的。”无招介绍。

  现在可以通过钉钉实现跨组织的多方协同,司机端接到派单之后,直接在钉钉上通过数字化的方式来查看接货和送货路线,过程中出现问题可以随时拉起品牌商、承运商、经销商等多方的群组,直接实现在线化实时沟通协同。

  “这种数智化的协同方式提升的是整个组织的效能,由此也会重构企业的业务和商业模式。已经有来自各行各业的超过1000万家企业组织正在和钉钉深度结合,打造属于自己的智能移动协同平台。”无招表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扫楼”式建议病人筹款,销售人员按单提成,“水滴筹”深陷信任危机
下一篇:滴滴发布新产品 新系统可让乘客的出行时间可下降30%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