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互联网企业推低价电视“搅局”

2014-04-14 07:59:47  |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彩电市场PK升级

  国内家电市场引来新一轮“拼杀”,上周,包括传统家电厂商的TCL,以及互联网企业乐视同时发布了最新的战略和产品。其中TCL正式启动了O2O平台,并推出包括智能家电、4G智能手机等新产品,而乐视则发布了首款4K电视,并把4K电视价格降到5000元以下。业内表示,在互联网企业“搅局”杀入家电领域之后,国内家电行业引来新的一轮竞争,传统家电企业加速进行战略转型,而互联网企业则希望通过低价格打开缺口。
  对于目前互联网企业推出的超低价格电视,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总量来说,互联网电视对整个国内彩电市场的冲击并不大,但其市场竞争模式却给传统家电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据乐视公布的数据,2013年7月3日到2014年1月15日,乐视超级电视总销量30万台。TCL董事长李东生昨日表示,互联网企业目前硬件是不赚钱的,甚至是亏钱的,互联网企业主要是通过服务来盈利,但这种模式能走多远,仍要长期看。
  有分析认为,在互联网企业的“搅局”之下,国内家电价格在新品推出之后迅速走低,这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是极大的利好,同时,做服务和内容起家的互联网做彩电,也加快了传统家电企业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不得不进行服务水平和内容的提升,这都将加剧国内彩电市场的竞争,从而给了普通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据悉,目前4K电视市场上价格近1万元,甚至到2万元人民币,业内预计,此次互联网企业推出的万元以下4K产品,将很快拉低4K彩电的价格,给消费者带来实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优酷诉"UC浏览器"下载视频侵权 索赔500万
下一篇:首个无套餐手机业务面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