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首个无套餐手机业务面市

2014-04-11 10:03:09  |  来源:京华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虚拟运营商陆续进入市场,一些全新的手机业务形式开始出现。昨天,虚拟运营商蜗牛移动推出了170号段的虚拟运营商手机SIM卡“免”卡:半年内全国电话免费打、免月租且流量不清零。据了解,这是目前中国内地首个无套餐手机业务。


  蜗牛移动将“免”作为自己的虚拟运营品牌,意在为用户提供更低的资费甚至免费的手机业务。其推出的首个产品“999免卡”没有月租、不设套餐,在半年有效期内,全国语音业务全免费,同时赠送3个G的联通数据流量,且流量在两年内不会清零。目前,这一定价999元的业务预售价格为399元。蜗牛移动副总裁孙大虎表示,“免”卡主要是想让用户从套餐中解放出来,不用再关注语音的成本问题,只需要关注流量部分,从而让用户畅享移动互联网。
  这种不设月租和套餐、语音资费全免的手机业务,在国内尚属新生事物。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秘书长邹学勇表示,如果按照虚拟运营商从运营商处批发来的业务价格来看,蜗牛移动的这一业务肯定是亏本的,它们希望通过后期的游戏增值业务加以弥补,“这是一种真正以互联网思维来经营的虚拟运营商业务,我个人非常看好这种创新和尝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互联网企业推低价电视“搅局”
下一篇:学生可用手机随时听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