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星空地产在济南举办媒体见面会

2020-07-02 14:54: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20年6月30日,星空地产在济南举办媒体见面会。此次媒体见面会以“十年匠筑大成 星耀齐鲁大地”为主题。

  “星空于2003年进入山东市场,于2010年创立星空地产集团,至今10年之久,业务涵盖地产开发、乡村更新、物业服务、园林景观四大板块。集团始终坚持“与中国城市化最大的载体共同进步,推动县域生产与生活方式不断升级”的企业使命,坚持区域联动、城市深耕,项目遍布山东10余个县市,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品牌形象!”星空地产领导从城市布局、匠心设计等角度款款而谈。

  此次媒体见面会,代表着星空集团在齐鲁大地下一个十年开启了新的征程,未来集团将继续在“守正、专业、简单、共荣”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用心打造健康的生活场景,贴心的服务体验,为更多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为齐鲁人民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星空地产,向人居理想致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房企半年榜①冠亚之争:融创27亿“大比分”领先龙湖折桂
下一篇:领钥匙刚一小时房产证就到手 青岛试点交房即办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