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领钥匙刚一小时房产证就到手 青岛试点交房即办证

2020-07-02 07:46: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刚领了钥匙,就拿到房产证了。”6月30日,在青岛万科未来城3期交房现场,业主王庆丽领到房产证时,竟高兴得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青岛试点交房即办证,万科未来城3期的775户业主在收房的同时,现场就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这是青岛市实施新建物业(商品房)交付流程再造的首个试点项目。

  当日上午,业主在办理完收房手续领取钥匙后,现场即可进行不动产登记,经过缴税等流程后,大约1小时就可以现场打印出不动产权证。“以前经常收房一两年才拿到房产证,而且要去不动产登记中心,有时候还要预约,现场还得排队缴税,办完得好几天,现在好了,工作人员到我们家门口一对一服务,感觉像是享受到了VIP的待遇,一站下来所有手续都办完了。”现场一位业主高兴地说。

  据悉,为从源头上遏制新增问题产权项目的产生,切实维护购房群众的利益,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税务局联合实施新建商品房交付流程再造,从规范开发商的交房流程入手,指导开发企业对商品房交付条件、交付内容、交付流程和交付善后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梳理,现场受理购房人办证申请,购房人在顺利收房的同时,同步可以实现拿到房产证的需求。(赵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星空地产在济南举办媒体见面会
下一篇:当天领证,济南二手房过户一日办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