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青岛楼市“松绑” 产证满两年即可上市交易

2020-04-12 07:49:14  |  来源:青岛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重磅!青岛“消费季”购房优惠来了!

  这种情况,产权满2年即可上市交易!

  “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房产板块活动来了!4月10日晚,“青岛网上房地产”网站发布消费季“网络房展”相关活动规则。打折促销,团购优惠、特价房......还有二手房租售交易佣金优惠等,统统都安排上了!

  更为重磅的是,规则明确,鼓励改善型住房需求,出售1套以上原有住房新购1套住房的,产证满2年即可上市交易!在本市工作、符合人才条件的,首套房不受户籍和个税、社保缴存限制。

  “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活动规则

  1.按照消费季“商家优惠、政府补贴、金融助力”的要求,倡导参展企业开展打折促销、团购优惠、推出特价房、给予二手房租售交易佣金优惠等活动。

  2.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参加房展、开展各类优惠活动、房屋成交量高的,在本年度信用评价中分别予以加分。

  3.依法登记备案的住房租赁企业、机构和个人,按规定享受税收优惠,承租人享受提取公积金支持。

  4.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继续执行限购政策,但对由于继承、拆迁等原因,居民家庭在一套住房中仅占部分共有份额的,不按其拥有一套住房计算。

  5.鼓励改善型住房需求,出售1套以上原有住房新购1套住房的,原有住房应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并办理买卖合同网签备案后或委托中介机构代理销售并办理委托代理合同网签备案后,即可对新购住房的买卖合同予以网签备案。

  6.在本市工作、符合人才条件的,首套购房不受户籍和个税、社保缴存限制。符合落户条件的在校大学生办理落户手续后,可享受本市户籍人口购房政策。

  7.因外出求学,户口自本市迁出并能提供目前在读学校证明的,可享受本市户籍人口购房政策。

  8.依法登记备案的非本市户籍承租人申领居住证后,可以按照规定享有基本公共服务,符合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可以申请在我市按照有关规定接受义务教育。

  9.网络信息平台应当核验房源信息发布机构资格、人员身份和房源真实性信息。对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的机构及从业人员,网络信息平台应当删除相关房源信息并限制或取消其发布权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恒大网上卖房政策再升级,“四张王牌”引爆黄金周
下一篇:济南不少楼盘推出“云销售”模式 可线上VR看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