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恒大网上卖房政策再升级,“四张王牌”引爆黄金周

2020-04-21 10:44:56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首创全面“网上卖房”至今,恒大持续发力,让利举措层出不穷。近日,恒大再度升级营销新政,打出了优惠、奖励、保障、透明“四大王牌”,为五一黄金周提前加温。

  “优惠牌”:骨折式让利狂欢

  为最大幅度让利消费者,恒大拿出了极高诚意:不仅全国楼盘享受81折优惠,且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再享98折。同时,还有更多叠加折扣,如普通按揭额外95折,楼栋去化率90%以上再享94折等。

  此外,如果你手速特别快,还可盯紧每日每盘推出的3套特价清尾房,一旦“捡漏”成功,立享额外88折优惠!

  简单算一笔账,总价100万的清尾房源,若客户是恒房通钻石会员,通过恒房通平台购买,采用按揭付款模式,最终折后价竟低至63万,足足省了37万,比一个首付还要多!

  “奖励牌”:零成本撬动高收益

  对暂时没有购房意向的客户,恒大还制定了丰厚的推荐奖励,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兼职销售员”的福利。

  据了解,恒房通奖励标准与会员等级直接挂钩。如果你是个“卖房小能手”,之前已成功推荐出若干套房源,那么你很有可能已是钻石会员或黄金会员,佣金奖励分别高达3%和2.5%,即使是刚刚注册新人会员,也可以获得1%的佣金奖励。

  面对动辄百万的房源,1%-3%佣金奖励绝非小数,只要动动手指就有数万元进账,这个从“奖励”牌局中分一杯羹的机会岂可错过?

  “透明牌”:一房一价大公开

  过去,网上卖房的一大痛点就是价格不够透明,消费者总有“雾里看花”的不真切感。

  为方便消费者线上比价,恒大通过“透明牌”直击痛点,主动公开全国619个楼盘价格,开创了线上“一房一价”全公开的行业先河。消费者只需要登陆恒房通,即可“一键询价”,查看各房源单价、总价、面积、房号等信息,实现明明白白买房、清清楚楚消费。

  至此,恒大完成了让消费者VR看房、比价、选房、下定的线上一条龙服务,彻底打通了网上卖房的最后一公里。

  “保障牌”:双保险政策兜底

  在买房过程中,消费者最担心的就是“买错、买贵”问题,恒大此前推出的“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推退房”两大政策依然有效。

  简单来讲,若客户所购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在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彻底为客户兜底,免除后顾之忧。

  至此,恒大网上卖房的“四张王牌”已一一清晰呈现,还在场外观望的你,是否有被这些诚意满满的政策触动到呢?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临近,楼市势必会再现一波小高潮,别再犹豫了,赶紧上车才是正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关于房屋网签备案 山东下发最新通知!
下一篇:青岛楼市“松绑” 产证满两年即可上市交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