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工程被指“千疮百孔”

2018-12-28 13:34:40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继10月份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地下车库坍塌事件过去两个多月之后,12月17日,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B2地块的6座在建住宅楼主体结构鉴定报告又一次引发了业主对住宅质量的质疑,鉴定报告中提到的“桩身缺陷、混凝土强度不合格”等字眼,让已经购房的业主“无法接受”。

  图中住宅为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B2地块的在建住宅

  红色圈出部分为车库塌陷区域

  维权起因:地下车库意外坍塌

  10月5日左右,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B2地块地下车库出现了总计约200平方米的坍塌事件。“塌方的位置在6栋楼中间靠东的位置,距离2号楼、1号楼及4号楼最近,这就像漏斗一样,中间位置空了,车库塌方后断裂的水泥柱等暴露在外面,后来开发商方面承认地下车库的实际塌方面积为900平米左右。”一位接受大众网采访的业主说,“济南这么多楼盘,从来没听说建造的时候就塌方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京推稳房价措施:首批集体土地入市 地价下降两成
下一篇:想选奥正诚园房子先交200万诚意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