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想选奥正诚园房子先交200万诚意金

2018-12-28 13:11:39  |  来源:鲁网临沂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买房子交首付,在这个房价高企的时代早已被大家接受。不过,近期临沂的奥正诚园买房子可谓是玩出了新花样,想选房那得先交200万诚意金,确实让不少市民惊掉了下巴。
  市民曝料:想选奥正诚园的房子先交200万诚意金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本网记者转来一张楼盘的宣传册,询问想买奥正诚园的房子需要交纳200万诚意金是否真实。
  记者从王女士转发过来的宣传册上看到,奥正诚园北区宽境洋房12月30日全城公开认筹。在下面附的要求则是缴纳200万诚意金,进入A组摇号选房,缴纳30万诚意金,进入B组摇号选房。
  记者搜索奥正诚园官方公众号,其最新更新的宣传文章,底部的宣传册和王女士转给记者的宣传册一模一样,该条消息推送的时间为3天前。
  记者在临沂本地某家房产销售网站上发现,奥正诚园早在2018年10月20日曾宣传诚园北区建面约169-259㎡宽境洋房认筹再启,缴纳200万,诚意金,进入A组摇号选房,缴纳30万诚意金,进入B组摇号选房。
  销售人员:消息属实 选不上房诚意金可退
  25日上午,记者以买房人身份致电奥正诚园,其工作人员表示需缴纳200万诚意金的消息属实。
  该工作人员在电话中透露,月底认筹的楼盘,分全款和按揭两种方式。全款的缴纳200万诚意金,按揭的缴纳30万诚意金,该诚意金在楼盘认筹当天缴纳,如果选不上房诚意金可退,选上房了诚意金自动转化为购房款。
  记者从销售人员口中获悉,月底认筹的房源是奥正诚园A区E21号楼,E30号楼,共计112套房源,目前即将认筹的房源已取得预售许可证。
  监管部门:诚意金无相关政策规定
  随后,记者致电临沂市房管局市场科咨询摇号选房需缴纳高额诚意金是否违反规定,市场科工作人员表示只要该楼盘认筹的房源取得了预售许可证等相关证件,那么这种营销方式都是没有问题的,目前在这方面没有政策规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工程被指“千疮百孔”
下一篇:年末中国房企“融资潮”持续 12月以来金额超千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