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应对购房热 临沂地产商品升级成趋势

2017-09-01 16:09:07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临沂9月1日讯(记者 周晓昕)随着近段时间临沂经济的飞速前进,住宅地产也在急速发展。每位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都选择考察多家楼盘,对照围观各个楼盘的区位配套资源等基础指标,来选择心仪的住宅。随着购房热的来临,房地产行业的产品逐步升级已经成为行业趋势。

  购房热来临,买房选择五花八门

  8月末尾,临沂多家地产开发商的房产项目开始预售。预售现场各个火爆异常,开发商和售楼处打出了各式各样的优惠措施,吸引着消费者前来购买。尽管北城新区的房价一度飙升至1万3千元,但依旧抵挡不住消费者火热的购房欲望。在北城新区,环球·掌舵项目的营销中心,人满为患不说,其所开发的洋房项目,已经所剩无几。

  “洋房是6月开始预售的,现在只有几户一楼带院子的还没有卖出去,价格都在一万以上。”环球·掌舵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说。“开盘以后天天有人来看,现在高层也开始预售,来的人更多了,我们是临沂首家4.0住宅体系的项目,很多消费者都是看中这点过来的。”

  作为临沂本地人,费县的王先生正在为家里的孩子考虑买房的事情。他表示,买房是一件大事,要注意的事项实在太多。因为考虑得太全面,导致对很多看过的房子,都觉得不满意,反而选不到房子。

  “学区房是必要的,价格啊,地段啊,服务啊,尤其是物业”,王先生说,“现在好多人买了房子住了好几年房产证都没有,期房还容易被骗,买房子实在太难了。”

  因为考虑多,加之各个楼盘之间争奇斗艳,消费者很容易挑花眼。临沂近段时间房价飞升,更是促进了整个临沂房地产业的拥挤。

  “现在买房的大都是40到50岁之间的,二套房或者给小孩买,钱的方面因为有住房贷款还稍稍不是问题,现在主要考虑就是房子质量和服务质量了。”莒南的杨阿姨对记者说。

  对于售楼处展示的各种优点设施,杨阿姨则表示,会听会看,但最后还是会依靠自己的判断。

  “小区的绿化啊,还有幼儿园的配置,交通情况,门口有没有超市菜市场,还有小区内部的建设情况都要好好考虑的”杨阿姨提起买房来头头是道。“我这是买的第三套房子,之前一套给了儿子,一套因为在老城区,所以想要出租,现在买这套,就是用来自己住。以后要带孙子,所以还要看看有没有小孩的配套设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三四线城市刮起新一轮楼市调控风暴
下一篇:临沂地产项目升级,高端住宅社区或将成为新城符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