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临沂地产项目升级,高端住宅社区或将成为新城符号

2017-09-01 16:08:36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临沂9月1日讯(记者 周晓昕)随着2011年房价调控政策的出台、实施再次引来房地产商和购房者的关注。这一系列调控政策的逐渐深入,在限购、限价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正在面临购房难题,买还是不买?过渡性购房OR一步到位? 这是个让消费者思考的问题。

  随着城市“北上东进”规划的推进,地段价值愈加彰显。较之老城区的嘈杂,北城二期的偏远,紧邻市政中·心区域的东城优势凸显出来。而比地段更稀缺的,是沂河景观。市场调查不难看出,紧靠沂河周边的住宅项目,价格正在已经突破万元,还在持续不断的上升。

  但不能否认的时候,过于火爆的房产市场,往往会产导致各个良莠不齐,自2015年开始,由于项目质量和配套服务以及后期产权问题所导致的房产项目负面消息比比皆是。甚至于有人在朋友圈开玩笑,不在小区门口扯个白色条幅维个权,都不算在临沂买了房子。

  这当然不是个笑话,开发商在前期购买地皮和建设项目的时候付出大量成本,而一些小型的企业对前期过大的投资应付不来,只能趁着临沂逐渐火爆“购房热”大捞一笔收获成本,这就造成了工期短质量差的种种状况,业主在交房后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

  为了减少问题的产生,消费者也在逐步的提高自己在看房过程中眼光和要求。而为了应对逐渐苛刻的住房要求,开发商们也开始了各种各样的产品升级。在深挖品牌文化,融入科技含量,提高设计水平,加强质量管理等等方面,将整个住宅市场装饰的琳琅满目。

  山东师范大学房地产经营管理系主任,山东师范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程道平教授认为,对于消费者来说,在购房资质考验、换房成本增加,以及未来政策走向扑朔迷离的背景下,选择更为保值的高端住宅市场、更有升值空间的商铺投资将成为更好的选择。

    

  所谓高端住宅,是指在选址、规划、环境条件、设计和施工、特点、功能配套、物业管理水平等方面均能够称之为精品的住宅项目,其高端品质整体涵盖水域、路灯、政等、建筑点等种种要素。

  高端住宅社区,人居环境有两个要素,一个就是物质,也就是硬件环境,还有叫软件环境,也就是文明和文化这一块,如果两个做到相辅相成,而且是以硬硬环境为支撑的,以软环境为辅导,才能做好一个精品高端社区项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应对购房热 临沂地产商品升级成趋势
下一篇:“零门槛”的除甲醛行业猫腻几多? 检测结果可人为设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