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旅游路 浪漫1英里 --华皓英伦联邦的财富磁场

2017-07-18 14:51:5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城建、大配套、大地铁、大轨道……史无前例的城市加速发展,正在济南东部奇迹上演。最美旅游路南的汉峪片区,紧随城市东风迅速崛起的一片热土,已经或正在圆无数人的财富梦想。华皓英伦联邦,旅游路上稀缺规模性社区商业,以地标性的典型英伦文化建筑符号,造就“浪漫1英里”的高端消费主场,任意书写其无尽价值。

 汉峪金谷,撬动东城财富支点

         众所周知,汉峪金谷位于龙奥南,CBD辐射圈内,是省政府重点打造的金融中心,区域内,不仅有大量在建及已经建设好的写字楼群、居住区群落,体育健身配套,更有大拇指商场、银泰中心等大型商业及快速交通的规划,地理优势决定其商业价值含金量。

         经十路、舜华南路、旅游路三条城市主干道,任意通达城市的各个角落。龙洞隧道东,旅游路、舜华南路正南,汉峪片区住户出入必经要道,黄金地带钱潮滚滚。

        目前,旅游路南线建设即将直通章丘,高新山大教育集团的成立等利好,让该区域倍添活力。

旅游路 浪漫1英里 --华皓英伦联邦的财富磁场

旅游路 浪漫1英里 --华皓英伦联邦的财富磁场

学校铺社区铺,沸腾商气

          人气满满,是做旺社区商铺的基础。汉峪片区规划常住人口24万人,为公认的高尚居住区集中地。

           区域规划以华皓英伦联邦为代表的5大高质改善型社区,未来将入住人数达数万人,日消费需求实实在在。

            社区配套知名中小学学校、品牌幼儿园,每天放学直面师生和家长流,艺术培训、托管教育、文具店、超市等,直奔好钱程!

旅游路 浪漫1英里 --华皓英伦联邦的财富磁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集聚优势 合作共赢——旭辉&银盛泰展开深化合作,鼎力钜献时代新篇
下一篇:中天国际竞买青岛国敦大酒店 产业资本“投身”地产收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